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

鳳凰電波Thermage FLX─第四代電波拉皮

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採用獨有的單極電波技術,可以將熱能均勻地傳導到真皮層、皮下組織,甚至是深達4.3mm的SMAS筋膜層,從而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增生。創新的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,可以自動感測每吋肌膚的電阻值,並根據肌膚的厚度、保水度和脂肪分布,精確地調整療程中的每一發能量,達到最佳的能量客製化的療效。

鳳凰電波Thermage FLX療程過程中,探頭會定期噴出冷媒幫助肌膚降溫,有效減少灼熱、疼痛感,環迴震動模式更可以大幅提升過程的舒適度。只要一個手握把,就可以搭配四種專利探頭,完成全身肌膚的療程;新一代4cm2探頭,更可以節省療程時間25%。

了解鳳凰電波的原理

高頻電波產生熱能,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鳳凰電波(Thermage FLX/中文仿單名稱: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)是一種醫美療程,它可以將高頻電波傳遞到真皮層,利用電波和皮膚電阻之間的熱能,激活膠原蛋白的生成,讓肌膚變得平滑、緊緻。

療程時間約為45~60分鐘,適合用於改善輕微的細紋、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,並且可以根據不同的身體部位,使用不同的探頭,以達到最佳的療效。

接下來,我們將介紹鳳凰電波常用的4種探頭,讓你知道它們的適用部位、作用面積,以及療程時間等特性。

不同部位該用哪種探頭?4種鳳凰電波探頭全介紹

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共有四種專利探頭:碧眼探頭、紫鑽探頭、藍鑽探頭,以及美體黃金探頭。

鳳凰電波Thermage FLX

辨識原廠正貨3步驟

確認包裝+現場開封:術前確認探頭包裝沒有破損,然後請診所現場開封,保證探頭是新的。

確認原廠防偽雷射標籤:原廠探頭的外盒包裝會附有Solta Medical原廠防偽雷射標籤,而且2個標籤上的「S字母」會隨著看的角度不同,而有360度旋轉效果。

手機掃碼驗證探頭:刮掉標籤上的銀漆塗層,用手機掃描上面的QR Code,就可以連上原廠系統,驗證探頭的真偽。

術前、術後注意事項

鳳凰電波療程適合哪些人?
只要是想要改善肌膚細紋或鬆弛問題的人,都可以接受鳳凰電波療程,但如果你有以下情況,則建議你先和醫師溝通,讓醫師評估你是否適合:

● 有糖尿病(療程前要確保施打部位沒有感染傷口的風險)
● 有光敏感疾病 經常使用A酸(施打前要停用一週以上)
● 免疫系統不正常 處於懷孕或哺乳期間
● 有心臟病或裝有心律調節器
另外,如果施打部位有人工假體或是最近有做過微整填充的產品,也要如實告訴醫師,建立透明的信任關係,降低風險到最低。

鳳凰電波術後要怎麼保養?
術後的一週內,要特別注意肌膚的保濕和舒緩,同時避免使用含有酒精、香料或是酸類的護膚品,減少肌膚的刺激,並加強防曬的措施。

鳳凰電波會不會痛?需要麻醉嗎?
新一代的鳳凰電波療程改進了冷媒系統和減痛機制,所以療程中探頭會定期噴出冷媒,幫助肌膚降溫,探頭也會開啟震動模式,所以不會有太多的灼熱、疼痛等不舒服的感覺。

而且精準定錨拉提的技術能將高能量集中在厚實的韌帶和組織深層,減少熱能流到其他淺層部位的痛感,不需要舒眠麻醉,可以在清醒的狀態下進行,也不需要塗麻膏,避免讓肌膚對冷媒的保護作用減弱,影響減痛的效果。

但也提醒大家,如果治療過程中感覺到越來越難忍受的灼熱感,要馬上跟醫師說,讓醫師根據你的肌膚耐受度進行調整。

鳳凰電波效果可以持續多久?
鳳凰電波效果可以持續1.5~2年,一般來說2年做一次就可以了,但如果想要讓肌膚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,也可以增加施打的頻率,每年做一次作為保養,讓肌膚保持緊緻年輕。

鳳凰電波術後需要多久的恢復期?
鳳凰電波是非侵入性的療程,術後皮膚不會有傷口,稍微紅腫也會在術後一天內逐漸消失,所以不需要恢復期,只要做好日常的保養、防曬就可以正常生活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