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尿酸Hyaluronic

玻尿酸Hyaluronic

玻尿酸Hyaluronic是一種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得水嫩、光滑、有彈性的東西。也可在醫學美容領域作「保濕」、「除皺」、「拉提」、「塑形」、「填補」之用。它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,也不會留下痕跡,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年輕、更美麗。

玻尿酸Hyaluronic,美麗的祕密 在各種產品中隱藏 你可以飲用,也可以塗抹 或者注入你的肌膚 它會讓你的臉龐 充滿水分和彈力 消除皺紋和凹陷 塑造完美的曲線 它不會與你的身體 產生衝突或反應 只會隨著時間 悄悄地消失 玻尿酸,美麗的祕密 讓你重拾青春的光彩。

什麼是玻尿酸Hyaluronic

玻尿酸(HA、hyaluronan、hyaluronic acid)也被稱為透明質酸或玻醣醛酸,是一種由D-葡萄糖醛酸和N-乙酰葡糖胺組成的雙糖單元連接而成的糖胺聚糖。玻尿酸幾乎存在於人體的每個細胞裡,主要作用是潤滑、支持結構和保持水分,除了常見的美容效果外,它還能減少關節的摩擦,維持平穩的運動功能,並且是眼睛保持濕潤不乾燥的重要成分。

玻尿酸(透明質酸)廣泛分佈在結締組織、上皮組織和神經組織中。尤其是皮膚,玻尿酸在皮膚中約占全身的一半,此外關節、眼窩和其他組織中的濃度也很高,有助於保存膠原蛋白、增加水分,並賦予彈性和柔軟性。

玻尿酸的大小、特性及應用

玻尿酸Hyaluronic的分子能夠攜帶 500 倍-1000倍以上的水分,是目前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,廣泛的應用在保養品和化妝品中。除了作為細胞外基質的一部分,透明質酸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具有多種物理化學特性,這些特性對於抗衰老治療具有重要意義。

美容保養:因為它的保濕特性,現在已經是面膜、保養品的基本成分。

醫美用途:經常使用於皮下注射,能夠填補凹洞疤痕、增加豐滿感、減少皺紋。

一般醫療:關節注射使用,能夠增加關節潤滑度,減少膝蓋卡卡、磨損的疼痛感。

口服保健品:口服玻尿酸在體內經過消化吸收後,運送到體內需要玻尿酸的組織間進行運用。

玻尿酸分子量大小不同,應用範圍也有差異:

大分子玻尿酸:100萬-220萬間,適合作為支持結構。
中分子玻尿酸:5萬-100萬間,幫助肌膚角質層軟化,維持角質層健康。
小分子玻尿酸:5千5萬間,幫助角質層內保濕,避免乾燥。

玻尿酸廠牌簡介

目前在台灣市面上合法的玻尿酸種類繁多,其研發國家、專利科技、產品特色各有不同,以下將簡要介紹芙華所提供的玻尿酸品牌。

玻尿酸Hyaluronic廠牌簡介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