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神除毛雷射

什麼是海神除毛雷射

隨著時代的進步,除毛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,越來越多的男性也開始重視除毛的好處,不僅可以提升外觀的美感,也可以改善個人的衛生習慣。

除毛可以有效減少流汗時的異味、黏膩感、悶熱感、搔癢感,甚至可以增加親密關係的品質! 海神雷射除毛是一種結合「亞歷山大 755nm 雷射」和「二極體 810nm 雷射」的先進技術,可以同時針對「新生毛囊」和「深層毛髮」進行破壞,適用於各種毛髮的顏色、粗細和肌膚的膚色。

海神除毛雷射還具有專利的3P散熱冷卻技術,可以在除毛過程中保護肌膚,減少疼痛感和熱脹感,無需敷麻、無傷口、無恢復期,讓您享受安全又高效的除毛體驗。

真正的無痛除毛

除毛的方法有很多種,包括除毛刀、除毛膏、蜜蠟、熱蠟除毛和雷射除毛等,但是除了雷射除毛以外,其他除毛方式都只是暫時性的效果,可能在3~10天之內,就會長出新的毛髮。尤其是蜜蠟和熱蠟除毛容易拉扯、傷害皮膚,增加色素沉澱、毛髮倒插或毛囊炎的風險;除毛膏則是利用化學的原理溶解體毛的蛋白質,常含有角質溶解酵素的成分,不僅容易刺激皮膚,造成接觸性皮膚炎,過程中還會產生難聞的刺鼻氣味。

海神除毛雷射則較為溫和且有效,利用雷射光波讓毛囊萎縮、凋亡,將能達到更長期的除毛效果,而且雷射除毛部位十分多元,從最常見的腋下除毛、腿部除毛,到私密處除毛、手臂除毛、人中或手指、腳指都可以請專業醫療診所協助。

複合式波長,讓除毛更有效率

除毛雷射的原理,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,穿透表皮層,直達生長期的毛囊,讓其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,產生高溫,破壞毛囊的生長機制,從而達到去除毛髮的目的。當毛囊被雷射光摧毀後,毛孔會因為收縮而變小,皮膚也會變得更加光滑、細緻。

雷射除毛的原理

海神除毛雷射具有獨一無二的「複合式波長」,同時結合了兩種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除毛雷射波長:「亞歷山大 755nm 雷射」和「二極體 810nm 雷射」,是獲得美國FDA認證的「高功率多波長」除毛儀器。過去難以處理的細小毛髮、淺色毛髮或小麥膚色等問題,海神雷射都可以有效地解決。而且,海神雷射除毛可以同時發射兩種雷射波長,對應不同的毛髮生長週期,有效地將「新生毛囊」和「深層毛髮」一次清除,減少雷射除毛的療程次數。

海神除毛雷射還具備「3P散熱冷卻專利技術」,探頭裝有精密的冷凝裝置系統,在除毛的過程中,可以讓肌膚冷卻,避免產生灼熱感。海神除毛的痛感低、無傷口,不需要上麻藥,當天就可以正常洗澡、游泳或做其他運動。

海神除毛雷射-3P散熱冷卻技術

除毛不能一次解決?

毛囊的生長週期可以分為生長期(Anagen)、衰退期(過渡期;Catagen)和休止期(Telogen),共有三個階段。皮膚上每一根毛髮下方的毛囊,在同一個時間點,都處在不同的生理階段,也就是說,皮膚上同時存在這三種階段的毛囊。

在生長期的毛髮,其毛囊和毛幹都是最完整的狀態,位在毛髮根部的肥大毛球,也是在生長期最活躍的。毛球是毛髮幹細胞的所在地,裡面有基質細胞(Mesenchymal Cells)和黑色素細胞(Melanocytes),毛球會在衰退期和休止期進行細胞死亡,並逐漸退化。

如果毛球在生長期被破壞,就會導致提早脫毛的現象。 正因為同一區域的毛髮,有著不同的生長週期,所以除毛雷射才需要進行多次療程,才能達到將毛髮逐次逐量減少或變細的效果;而根據每個人想要除毛的部位和毛髮的多少,需要的除毛雷射次數也會有所不同,實際的療程次數建議由專業醫生進行評估。

毛囊的生長週期

除毛雷射可能的風險

除毛雷射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美容方式,但如果操作不當,可能會對皮膚造成傷害。例如,如果醫療人員不夠專業,或者雷射能量不適合,就有可能導致毛囊色素沉積,使皮膚變黑或變白,或者出現燒傷、水泡等情況。有時候,雷射能量太弱,反而會刺激毛囊生長,讓體毛變得更多。

因此,選擇無痛除毛雷射時,一定要注意儀器和醫師的資質,選擇衛福部認可的設備,並找尋合格的醫師和專業人員,讓他們根據個人的皮膚狀況,給予最適合的治療方案。

除毛雷射的原理是利用熱能破壞毛囊,所以治療後,皮膚會有些許的不適,例如灼熱感、紅腫等,這都是正常的反應。不過,也有少數人會出現過敏、刺激、毛囊炎或痘痘等問題,這時候,可以使用藥膏來緩解,一般在 3 至 5 天內,就會恢復正常。

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,建議你在做雷射除毛前,先和醫師溝通好,讓他們了解你的情況,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,才能保護你的皮膚,讓你安心除毛!

注意事項

為了讓您的雷射除毛療程更加順利和安全,也為了讓您的除毛效果更加持久和完美,請您在術前術後遵守以下的注意事項與保養:

術前注意事項:

  • 請在治療前一個月內,避免曬太陽或使用日光浴,以免造成肌膚色素沉澱或燙傷。
  • 請在治療前一個星期內,避免使用任何含有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等成分的護膚品,以免刺激肌膚或影響治療效果。
  • 請在治療前一天內,將欲除毛的部位剃毛,並清潔乾淨,以利雷射光的穿透和吸收。
  • 請在治療當天,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、香水、乳液、油膏等產品,以免阻塞毛孔或影響治療效果。
  • 請在治療當天,穿著寬鬆舒適的衣物,避免摩擦或壓迫治療部位。

術後注意事項:
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月內,避免曬太陽或使用日光浴,並且每天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,以免造成肌膚色素沉澱或燙傷。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星期內,避免使用任何含有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等成分的護膚品,以免刺激肌膚或影響治療效果。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星期內,避免使用任何除毛刀、除毛膏、蜜蠟、熱蠟等除毛方式,以免造成毛囊炎或毛髮倒插。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星期內,避免使用任何熱水、蒸氣、桑拿、溫泉等高溫環境,以免造成肌膚紅腫或燙傷。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星期內,避免進行任何劇烈的運動、按摩、刮痧等活動,以免造成肌膚紅腫或瘀青。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星期內,避免使用任何含有酒精、香料、色素等成分的產品,以免刺激肌膚或影響治療效果。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星期內,多喝水,保持肌膚水分,並使用保濕、修護、鎮定的產品,以促進肌膚的恢復和修復。
  • 請在治療後一個星期內,如有任何不適或異常的情況,請立即聯絡您的醫師或診所,以獲得及時的處理和建議。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