洢蓮絲少女針Ellanse

洢蓮絲ELLANSE

洢蓮絲ELLANSE(俗稱少女針)能立即豐盈臉部凹陷,質地彈性、支撐力強,成分中的PCL微晶球能有效激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,1次療程就可以維持臉蛋飽滿效果約1~3年。

細紋、凹陷、鬆弛是老化的3大特徵。日常用心保養,只能解決皮膚表層的問題,卻無法改善因為肌膚深層結構變化的老化現象,這時,不需要手術、不需要恢復期,又能立即有效的醫美療程,便成為許多愛美人士的首選。

洢蓮絲Ellanse治療原理

洢蓮絲Ellanse(俗稱少女針)主要由70%CMC凝膠和30%PCL微晶球組成。它是一種醫療級的聚合物,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新生。CMC凝膠有高黏度和高彈性的特性,將洢蓮絲Ellanse注射到皮下肌膚後,CMC凝膠可以立即豐盈凹陷處;也可以用於臉部輪廓的雕塑。

當CMC凝膠被身體逐步分解吸收的同時,PCL微晶球會持續發揮作用,並激發自體組織產生膠原蛋白,產生的膠原組織會完全替代原本的CMC凝膠和PCL微晶球,讓肌膚自然光滑並保持彈性。

與其他療程比較

洢蓮絲ELLANSE的PCL(聚己內酯)微晶球,經美國FDA認證,由安全縫線材質製成表面平滑的微球體,避免過度刺激而產生不良結締組織;同時質地輕盈,可提供充足的組織包覆力、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,支撐力佳且不易位移。

面對深層組織流失造成的面部凹陷問題,除了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之外,還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或膠原蛋白促生劑(洢蓮絲、艾麗斯、舒顏萃)等醫美療程來改善。

其中,玻尿酸和部分膠原蛋白促生劑(洢蓮絲、艾麗斯)都能夠達到立即豐盈的效果,同時也不需要長時間的復原時間,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。那麼玻尿酸、洢蓮絲與艾麗斯有什麼不同呢?

玻尿酸:透明質酸,根據不同分子大小,有不同劑型,可以根據施打部位選擇合適的劑型。玻尿酸的適用區域廣泛,效果維持時間約6~18個月,支撐力較膠原蛋白促生劑稍差。

洢蓮絲(少女針):由70%CMC凝膠與30%PCL微晶球組成,能立即豐盈凹陷,長效激發自體膠原蛋白增生。洢蓮絲為單針包裝的凝膠劑型,不需要另外泡製,質地較有彈性且支撐力強,效果維持時間依據不同劑型可達1~3年。

艾麗斯AestheFill(精靈針):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(PDLLA),同樣可立即飽滿肌膚,並長效激發自體膠原蛋白增生。艾麗斯為單瓶包裝的球粉劑型,泡製比例可依據需求客製化,效果自然柔軟,貼近原生肌膚觸感,效果維持時間約1~2年。

簡言之,因為沒有促生膠原蛋白的效果,當玻尿酸被人體完全分解後,原先臉部凹陷的空間仍然存在,淚溝、法令紋等各種問題也會反覆產生;然而,膠原蛋白促生劑則有「累加」的效果,即使成分由人體完全代謝,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仍可持續飽滿凹陷區域,而且短時間內不會消失,維持效果更佳,今年施打的成果,明年依然看得見!

洢蓮絲少女針Ellanse比較

施打有什麼副作用?

洢蓮絲EllANSE內含的填充物通過:美國FDA、食品管局GRAS與歐盟CE-certified的許可上市,可被人體自然吸收、分解,安全性極高,目前臨床上沒有永久性的副作用,只有部分患者注射洢蓮絲後,出現暫時性的腫脹、紅腫、疼痛及搔癢不適的情況,大家不用太擔心,可配合冰敷緩和施打部位,大約3~7天後就可以恢復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