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電波EndyMed

女王電波EndyMed

女王電波EndyMed(全名:“安達醫學”電波除皺系統;“EndyMed”PRO Radio Frequency Skin Treatment System)採用先進3DEEP多極電波專利技術,療程溫和舒適,不需要敷麻、恢復期短、全身皆可使用等優點,對於怕痛、怕麻煩或時間不夠的民眾而言,女王電波EndyMed是相當理想的選擇。

日常保養品只能改善表皮層的肌膚問題,而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療程則能深入真皮層,有效緊緻臉部的皺紋和鬆弛,讓肌膚更有彈性和光澤!這是透過加熱肌膚組織,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,讓膚質更細緻、澎潤!

戰勝時間的女王—女王電波EndyMed

女王電波EndyMed是一種非侵入式的全臉和全身的拉提和雕塑療程,採用3DEEP專利的多極電波技術,能準確地將能量傳遞到肌膚的各個深度,從表皮層到真皮層,甚至到皮下脂肪層,以均勻的熱能加熱肌膚組織,達到52-55℃的最佳溫度,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組,讓肌膚更緊緻和平滑。女王電波不但安全,恢復期也很短,而且能克服其他電波療程的缺點,如單極電波的痛感和雙極電波的能量和深度不足。女王電波還能改善因為肥胖或不運動而造成的橘皮組織,讓身體更有曲線美。

女王電波的特殊之處在於它的三組電極的排列方式,能精準地控制電流的深度和位置,利用電流的同性排斥作用,迫使電流向肌膚的深層傳遞,達到分層治療的效果,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。女王電波的療程是以漸進和均勻的方式加熱肌膚,不會造成燙傷或不舒服的感覺,讓您享受舒適和有效的療程。

專利3DEEP™電波技術

女王電波EndyMed可同時擊發3種層次的多極電波能量,使熱能平均分布,將表皮溫度控制40-42℃;並且能深入至真皮層,加熱肌底溫度達52-55℃。

女王電波EndyMed是一種多極電波能量,能夠同時作用於肌膚的三個層次,達到緊緻、美白、塑形的效果。

1D:表皮層:將表皮層的溫度控制在40-42℃,激活皮膚的再生機制,讓肌膚變得光滑細膩。
2D:真皮層:將真皮層的溫度升高到52-55℃,使膠原蛋白收縮,並促進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,讓肌膚由內而外收緊,改善膚質。
3D:皮下組織:將熱能量傳遞到皮下組織,通過脂肪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隔膜,使其排列更加緊密,達到塑形的效果。

女王電波EndyMed利用「智慧型阻抗測量系統」和「3DEEP電波技術」,能夠精準地將熱能量送到肌膚底層,補足了單極和雙極電波的不足之處。

女王電波EndyMed專利3DEEP電波技術

施打前的注意事項

● 請在術前兩週到四週內避免曬太陽或日光浴,以免造成皮膚乾燥、發癢、脫皮或紅腫、發炎、疼痛等不良反應,如果有這些症狀,則不能進行施打。
● 請在術前至少兩週內停止使用酸類的換膚治療,因為它會影響皮膚膠原體的形成。如果您有長期的糖尿病或血友病,或是懷疑有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的情況,也請暫停施打。
● 如果您同時服用任何藥物或有過敏體質,或是懷孕中,請事先諮詢醫師的意見,以確保您的安全和健康。

施打後的注意事項

● 請在術後的修護期間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,如魚、肉、蛋、豆類等,這樣可以幫助您的體內膠原蛋白的修復和生成,讓您的肌膚更有彈性和光澤。
● 請在術後一週內不要使用任何刺激性的保養品或方法,如去角質、含顆粒的洗面乳、酸類的煥膚、美白、蒸臉等,這些都可能會傷害您的肌膚,延遲您的復原。如果您不確定您的保養品是否含有刺激成分,請先停用,或是向醫師詢問。
● 請務必做好防曬和保濕的工作,每天至少使用SPF35的防曬產品,並且避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,以免造成色素沉澱或反黑。保濕可以幫助您的肌膚保持水分和彈性,減少乾燥和緊繃的感覺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