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

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

色素斑、痘疤、刺青,是許多人想要改善的三大皮膚困擾。傳統淨膚雷射是利用「光熱」原理來治療,但可能造成熱傷害和反黑。

而皮秒雷射則是使用「光震波」技術,能在短時間內將色素粉碎,減少熱傷害,恢復期也更快!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具有三種波長,分別針對不同深度的色素,並且搭配專利的全像透鏡和雙層聚焦科技,能同時作用於表皮層和真皮層。

除了有效去除斑點外,還能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,改善膚質。 這是一種能解決多重皮膚問題的先進雷射設備,非常適合現代人的需求。

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特色如下:

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與台灣TFDA的認證,安全可靠。

全像超皮秒雷射脈衝速度直達超皮秒境界,即每次擊發雷射的時間只有0.000000000001秒,比傳統雷射快了1000倍,能在極短時間內集中能量發射,擊碎效果更高、更精準。

全像透鏡能將雷射光束以「繞射」方式,先分流再聚焦,使皮秒雷射能量放大近22倍,不僅能將頑固色素「粉末化」,更可有效縮減治療次數。

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雙層聚焦技術能同時擊發雙波長能量(532nm/1064nm),同步聚焦於表皮層與真皮層,全面擊碎色素、斑塊,更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,進一步細緻肌膚。

光震波效應能在不傷及周圍細胞的狀態下,產生「光學空泡效應」,透過高速皮秒震波刺激真皮層,會在真皮層震盪出許多小空泡,促使膠原蛋白新生以修復小空泡們,進而達到改善皮膚疤痕與皺紋的效果。

熱傷害低、恢復期短,術後照顧容易,自然不易反黑,速度快,皮膚損傷小。

四大皮秒雷射比較表

四大皮秒雷射比較表

光震波效應

在極短時間內,將高能量瞬間打入肌膚底層,可在保護表皮不受損傷的條件下,產生「光震波效應(LIOB)」,也可稱為「光學空泡效應」。透過高速皮秒震波刺激真皮層,會在真皮層震盪出許多小空泡,促使膠原蛋白新生以修復小空泡們,進而達到改善皮膚疤痕與皺紋的效果。

以光震效能來說,分為安全性以及有效性:

安全性:
治療能量低、舒適度高
熱能傷害少
副作用少、恢復期間短


有效性:
可清除小粒子色素
除斑破壞力強

適應症

全能淨膚: 年輕肌齡、美白肌膚、縮小毛孔

淨白除斑: 清除胎記,各式表淺、深層斑點、去除老人斑、肝斑、雀斑、曬斑等等

去除刺青: 去除刺青、紋眉

隱形飛梭: 改善痘疤、緊實肌膚、細紋

術前注意事項

● 請在術前兩週內避免曬太陽或日光浴,以免造成皮膚乾燥、發癢、脫皮或紅腫、發炎、疼痛等不良反應,如果有這些症狀,則不能進行雷射治療。
● 請在術前一週內停止使用外用A酸藥膏,因為它會影響皮膚膠原體的形成。也請勿做任何磨皮、去角質或換膚的治療,或是泡溫泉、烤箱或蒸氣等活動,以免刺激皮膚。
● 請在治療期間前後減少菸酒的攝取,因為菸酒會增加色素沉澱的機會,也會延遲皮膚的修復速度。
● 請避免吃辛辣或容易過敏的食物,以免引起傷口的紅腫或發炎。
● 如果您要治療凹洞疤痕、皺紋等問題,需要多次治療才能看到明顯的改善,而且治療的次數和效果會因為您的膚色和個人反應而有所差異,請配合治療並保持耐心,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。

術後注意事項

● 皮秒雷射治療剛結束時,您的皮膚可能會有灼熱感、輕微紅腫、水腫或緊繃感,這是正常的現象,不用擔心,這些症狀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內逐漸消失。如果您回到家後覺得皮膚不舒服,可以適當地冰敷(要保持乾燥),每次冰敷不要超過15分鐘,並且要間隔一小時以上才能再冰敷一次,這樣可以緩解不適的感覺。
● 大約1~3天後,您的皮膚可能會有輕微的乾燥、脫屑、泛紅,這也是正常的現象。
● 大約3~5天後,如果您的皮膚有結痂的情況,請不要用手去撥或抓,以免造成細菌感染或色素沉澱,請做好保濕和防曬的工作,幫助皮膚復原,等到結痂自然脫落為止。
● 大約3~14天後,根據您的治療程度的不同,您的治療部位的皮膚可能會暫時變得比較暗沉,這是皮膚正常的修復過程,不是反黑,請不要過度擔心,並且要加強防曬,以免反黑。
● 部分特殊的膚質,對雷射光的反應太強(聚光敏感性患者),可能會在治療部位出現類似燙傷的痕跡或是紅腫水泡。如果您有這樣的問題,請立刻跟診所聯絡,小心護理,避免搓揉或摩擦皮膚,讓傷口自然結痂,通常1~2週就可以恢復正常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