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麗斯精靈針AestheFill

艾麗斯AestheFill

艾麗斯AestheFill是一種新型的膠原蛋白促生劑,採用專利的多孔性微球體聚雙旋乳酸(PDLLA),能立即填平面部凹洞,並長期促進自身膠原蛋白生成,讓肌膚恢復飽滿緊實,效果自然,觸感細緻,打造精緻臉型,讓您重現青春活力!

膠原蛋白是影響肌膚豐盈彈潤的關鍵因素,也是新世代女性追求的美麗標準!

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的原理

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」是韓國的「百變童顏針、精靈針」等的主要成份,是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%天然植物提煉的聚合物,具有高度的組織相容性和生物可降解性,能被人體自然吸收,是一種能立即改善皮膚凹陷、皺紋、全臉輪廓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,效果可維持18–24個月。

「艾麗斯AestheFill」根據不同的施打濃度,能持續地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生成,讓皮膚呈現自然、柔嫩、飽滿、彈潤,就像天生的原生肌膚一樣。

膠原蛋白促生劑比較

艾麗斯精靈針AestheFill比較

產生皺紋的因素,可以細分為以下三項:

內因性老化:隨著年齡的增加,纖維母細胞減少活性,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和玻尿酸含量也隨之下降,導致肌膚失去飽滿和彈性,進而產生靜態紋。

外因性老化:不良的生活習慣,例如:熬夜、吸煙、喝酒、直接曬太陽或UV光線、長時間待在乾燥環境(冷氣房)等,也會加速肌膚老化,產生皺紋。

肌肉緊繃:臉部表情肌肉過度使用,導致眉間紋、魚尾紋、抬頭紋等動態皺紋,隨著肌膚正常老化、彈性變差後,漸漸變成靜態紋。

總之,不管是內因性或外因性老化造成的皺紋,都可以利用玻尿酸、膠原蛋白促生劑(艾麗斯/洢蓮絲/舒顏萃)、電音波和埋線拉提等,達到不同程度的改善效果;如果是肌肉緊繃造成的動態紋路,則可以通過肉毐桿菌素達到良好的治療。

濃度客製,百變精靈

與舒顏萃Sculptra(童顏針)的聚左旋乳酸(PLLA)成分結構相比,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)的聚雙旋乳酸(PDLLA),更具備「溶解迅速」的優質特性。其微球體的固態構造僅需浸泡半小時,即可直接施打,不僅溶解均勻、不易結塊、不起泡泡、不易堵住針孔,術後保養也更容易,穩定不位移、結節率低,讓皮膚自然柔嫩、豐盈。

打造青春再生支架

專利「多孔微球體」技術
艾麗斯AestheFill」主成份「聚雙旋乳酸(PDLLA)」是美國FDA認證的醫材,也獲得台灣、韓國、俄羅斯等多國的核准上市;調製時使用的無菌水經過代謝排出後,專利多孔性微球體仍保持彈性和支撐力,持續吸引纖維母細胞進入多孔微球體孔隙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長。

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彈潤新生
佳思優原廠認證醫師可依您的需求調整「聚雙旋乳酸」的濃度,用標準濃度打底,可達到全臉的誘導膠原蛋白增生;用高濃度可在凹陷處有立即填充改善效果,客製化打造您的青春童顏。

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可客製化調整
現場拆封泡製 新鮮看的見 「聚雙旋乳酸」由奈米級圓形小顆粒所組成,具專利速溶特性,產品泡製快速均勻,大幅降低術後感染節結等併發症,更節省您的寶貴時間。

注意事項

注射前注意事項
注射前1天應避免熬夜
注射前2週起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,如有服用需主動告知

注射當天注意事項
注射當天4小時內應避免平躺、趴睡、按壓施打部位區域,進而影響艾麗斯(AestheFill)術後效果。(若治療部位為鼻部。患者應避免配戴眼鏡等避免外部壓力)
注射當天6小時內若有腫脹、瘀血、疼痛、搔癢皆屬正常現象,可進行「冰敷」來加速緩解
注射當天不宜化妝或使用刺激性保養品

注射後注意事項
注射後1週內應避免進行酸類換膚療程,避免皮膚過度刺激。避免使用熱水清潔臉部,以免影響術後效果。
注射後1個月內應避免前往溫泉、烤箱、蒸氣室等高溫場所,也應做好防曬、隔離以及保濕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