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formerIII海芙音波

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

第三代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擁有專利MMFU雙重聚焦科技,是台灣FDA核准可適用於臉部及身體部位皮膚緊實的音波拉提系統,可有效拉提眉毛、改善雙下巴、打造俐落V臉,緊緻下腹與大腿鬆弛肌膚。 新式專利探頭較上一代更為輕薄,可輕鬆貼合傳統音波儀器無法治療的細緻部位;2MHz高強能量專攻亞洲人困擾的「脂肪性鬆弛」,有效改善頑固雙下巴、嬰兒肥。 第三代海芙音波榮獲多國認證:歐盟CE、美國FDA、台灣TFDA與韓國KFDA,施打範圍廣、作用層次深,並以客製化能量輸出,達到安全、精準、舒適的療程效果。

“克雷西施”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,榮獲歐盟CE、美國FDA、台灣TFDA、韓國KFDA等多國認證,俗稱第三代海芙音波。全新MMUF聚焦音波技術,不僅能拉提臉部區域,更能同步緊實身體線條!6種治療深度,使能量精準深入欲改善區域;專利鉑金探頭大幅增加與肌膚的貼合度,降低燙傷風險,提升療程舒適度。

第三代海芙音波

HIFU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

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(又稱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: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,簡稱HIFU),是一種利用高強度音波的技術,它可以像放大鏡一樣將音波集中在皮膚的特定層次,如真皮層、皮下脂肪層和SMAS筋膜層。當這些層次接收到音波的能量時,會產生熱效應,使SMAS筋膜層產生微小的收縮,從而達到緊緻肌膚、提升輪廓,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目的。

HIFU的優點是它可以精準地作用在皮膚深層,不會傷害到表皮,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,更不用擔心術後會變黑。

聚焦式超音波技術

MMFU雙重聚焦科技

專利MMFU雙重聚焦科技,同時擁有微點聚焦(Micro Focused)與廣域聚焦(Macro Focused)的優勢,不僅能在前額、眼周與唇周等區域進行細緻操作,也能針對手臂、下腹與大腿等區域的深度加強。

微點聚焦:微點超音波束,將高密度能量精準傳遞至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。 廣域聚焦:廣域聚焦超音波束,將更強而穩定的能量傳遞至皮下脂肪層。

適應症

眼部:改善眼袋、眼周細紋
臉部:法令紋、嘴角紋、雙下巴
頸部:頸紋
下垂:拉提額頭的皮膚,提升眼眉
老化: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
*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

禁忌症

治療部位有傷口
孕婦、小孩不適合施做
免疫性疾病之患者
糖尿病及癲癇患者
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
*若有特殊病史,請與醫師討論

可能產生的副作用

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;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。
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
可能會產生腫脹、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,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。

術前需知

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、埋線、手術…等治療,請於術前告知醫師。
避免日曬,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。
治療前三天,避免使用含有A酸、甘醇酸、水楊酸之外用藥物,以免刺激肌膚。
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,請勿於治療區域上使用任何乳霜、乳液、粉底類或粉底蜜粉產品。

術後保養

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,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內緩解。
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。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,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,直到泛海芙音波拉提的術後保養 (術後無恢復期,不影響生活)
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,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內緩解。
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。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,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,直到泛紅情況緩解。
治療後至少一週內,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;如出現敏感現象也請勿去角質,直至該處敏感緩解。
治療後可立即上妝(礦物質彩妝為優)。
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、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。
如需外出接觸陽光,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。
治療後請多喝水,以幫助排出死亡的脂肪細胞,並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。
治療後請避免飲酒、吸菸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以免影響療效或造成發炎。
治療後請避免劇烈運動或按摩治療區域,以免造成肌膚的拉扯或損傷。
治療後請定期追蹤觀察治療效果,並依醫師指示進行後續的保養或治療。

常見問題

Q 施打時會有明顯疼痛感嗎?

A 第三代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採用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技術(HIFU),可直接將能量聚焦至皮膚深層,不會對表皮造成熱傷害,疼痛指數也比傳統音波治療降低很多。 大多數人在施打過程中,僅會在下顎、顴骨或額頭等皮膚較薄的邊角部位,出現微酸、微麻的感受。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部鬆弛程度,醫師會給予不同的音波治療與能量調整,並提供客製化的階段性減痛措施,有效降低整體疼痛閥值,增加舒適度。

Q 施打之後,多久可以看到效果?

A 在治療當下產生立即拉提的效果,隨著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,會在療程結束後的2-3個月逐漸達到最佳狀態。

Q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多久需要打一次?

A 效果平均可維持12-18個月,並隨著個人體質、生活作息、飲食習慣而略有差異。建議術後加強保濕、防曬,搭配良好生活習慣,提升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。 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former III®可以每12-18個月施打一次,若想維持在最佳狀態,可在首次施打的3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。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後,制定符合個人需求的專屬保養計畫。

Q 施打後恢復期需要多久?可以正常上妝、出門嗎?

A 為非侵入式療程,並不會產生任何開放性傷口,治療後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發紅,少部分人會在術後1-2週內出現輕微水腫,或區域性的瘀青及觸痛感,這些症狀都是暫時的,會在2-4週內消退,無須過度擔心。 治療後無恢復期、可立即上妝、進行日常活動,僅需加強防曬及保濕即可。

Q 電波跟音波可以一起施打嗎?

A 透過聚焦超音波進行點狀式加熱,直接作用在皮下筋膜層,以數個熱凝結點達到深度拉提的效果;電波拉皮則是加熱整體肌膚組織,將熱刺激從表皮傳導至皮下筋膜層,產生整體均勻收縮、緊緻的效果。 由於兩者並不互相衝突,同時施打還可以達到多層次的拉提、緊實,獲得更全面的改善。建議與專業醫師討論後,制定符合個人需求的專屬保養計畫。

返回頂端